歷史補習8大伏位2024!(震驚真相)

已領有牌照,可即頂即做, 曾有不少報章訪問,新穎教學方法,現有50-60名活躍學生,主打專科補習(幼兒至初中),有課詋發展至其他中心及學校。 Anyone 綜合了全港歷史補習老師服務資訊給您作比較,無需再上網進行繁複的搜尋,您更可透過我們的安全訊息工具與專家直接對話,即時解答您的所有疑難。 如果你已經有非常明確的選擇老師條件,例如 歷史課程費用、歷史導師國籍、學習目標等等,你可以直接使用進階搜尋,快速篩選乎合條件的 歷史老師。 如果你唔知點樣揀老師好,你可以用推薦老師配對功能,只要用 3 分鐘留低你嘅需求,我們會透過 AI 配對最合適的 歷史老師 俾你。 老師會喺 5 分鐘內,在網站內主動同你聯絡,了解你嘅學習需求。

  • 目前中史補習班1期(約4堂)的收費由$700至$1,000不等,而試前預備班的價錢通常會較貴。
  • 中史補習老師在這方面通常會有更充裕的時間,亦會為你分析內容重點,幫助你更好掌握重中之重,奪得分數。
  • 但無論係港大歷史系定中大歷史系,入到去嘅同學都應該有心理準要係咁不斷寫論文,搵合適嘅文獻同史料,分辨其真偽同可信性,客觀地寫出一篇篇嘅論文。
  • Long Sir 屬於我們嫡系導師,對本校的教學理念有深切的體會和充份的理解。
  • 上門補習地點假如屬偏遠地區,有可能會有額外收費。
  • 中學私人補習能有效提升學生自我學習能力,並在課堂外吸收更多額外知識。
  • AmazingTalker 是全港最大的 歷史導師網,廣受 歷史導師討論區支持。

論述題方面,考生可以在7條論述題中選擇2條回應,在有限時間內展述自己嘅立場,以自己所知嘅史料支持自己嘅論點。 就以著名導演許鞍華嘅電影為例,佢近年最出名嘅兩部電影——《黃金時代》、《明月幾時有》。 兩部電影背景同樣都係牽涉到抗日時期中國、香港嘅大環境。 只係前者講述二十世紀著名女作家蕭紅嘅生平,以及佢來港避難嘅經過,後者則講香港淪陷時期抗日遊擊隊嘅故事。 建議大家一開始的重複間距要密一些,再慢慢將間距拉開。

歷史補習: 中學補習導師 會聯繫家長嗎?

通過這種方式,可以考慮到學習風格、優勢和興趣,專門針對個別學習者量身定制答案和建議。 《瘋狂歷史補習社》由鍾景輝帶觀眾穿梭古今,以開心、輕鬆、搞笑的方法,透過古代處境劇、說故事或補習班等不同形式,以深入淺出地將浩瀚的中國歷史知識玩轉《瘋狂歷史補習社》。 歷史能助我們通古鑑今,從前人的經驗及錯誤中學習,並知曉如何令將來變得更美好。

歷史補習

24小時 香港郵局郵票出售,平過郵局買|回收中國郵票|黃金回收|回收金幣|回收袁大頭、龍銀|回收早期港鈔|回收早期人民幣|回收香港紙幣|回收洋酒|回收茅台酒、紅酒。 本公司老字號, 信譽良好, 有多年歷史, 收藏品非常珍貴。 裝修工程 東南工程牌照顧問:專業代辨各類飲食牌照、賓館牌照、酒店牌照、補習社學校牌照、老人院牌照、桌球牌照、會所牌照等。

歷史補習: 服務評價

無論是DSE補習,中學補習,DSE中文補習,DSE英文補習,DSE數學補習。 香港導師總會GETUTOR都可以提供相關數學補習導師。 DSE補習主要是針對香港文憑試DSE的內容進行補習,而中學專科補習則是按中學生的學習需要進行專科補習,專科專補,兩者是有差異的。 我們會建議家長可先進行私補的部分,因為中學專科補習老師可以針對學生不同科目弱點安排私人補習課程,幫學生打好基礎。 我是2020年DSE的應考生,在Meta Learning補習了兩年,補習科目分別是中國歷史及英文科。 本來,我對中國歷史這一科毫無概念及興趣,只求合格。

倘若您的子女在缺乏支援下去學習歷史,後果將是不堪設想的。 聘請一位資深的歷史科導師,則能有效地幫助您的子女深入了解歷史。 H歷史科並不是一門簡單的人文學科,要讀慬歷史,必須對各地文化及各國背景有深入的了解。 每一段歷史,背後均有一連串的成因,當中涉及政治權力、貪婪、慾望以及不同時代在不同地域發生的事件。

歷史補習: 導師簡介

與您學生的導師和GETUTOR聯繫,了解有關改善學習環境的反饋和建議。 GETUTOR通過將學生的學術需求和學習方式與合適的導師配對,我們為香港服務了十年。 我們所有的DSE導師都是根據他們想成為教育工作者而加入的,但同樣重要的是他們對教學的熱愛。 歷史補習 隨著踏入高中,各位高中學生需再次面臨各種校內試,及公開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Hong Kong Diploma of Secondary Education Examination (簡稱HKDSE/DSE)。 歷史補習 在DSE成績優異的學生,可經Jupas報讀香港多間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而DSE成績未如理想的學生,也可以報讀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課程,再以non-jupas的讀大學。

歷史補習

影片零廢話,特別適合想短時間升 Grade 的同學。 歷史補習 學生廖威鈞說,四科總級分達54分,國中時就讀水里國中,國中會考成績4A,平常在校住宿,配合學校正常作息、不熬夜,取得高分,放假回家喜歡彈鋼琴紓壓,最愛爵士樂,希望就讀土木相關科系。 Anyone 平台上的專家都經過實名認證和嚴格審核, 更受到我們的一系列安全流程所保障。

歷史補習: 相關推薦

Snapask亦積極推出自家製線上學習課程,涵蓋初中及高中多個必修及選修科目,以不同模式如常規課程、精讀課程及課題操練班等,滿足學生不同需要,推動自主學習。 本人於DSE取得優異成績,為全港排名頭0.4%,精通文理各科考試技巧,具備深厚溫習和實戰經驗。 本人曾就讀頂尖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體會到優良教育的重要,故會同以高水準方式教導學生。 本人會提供精闢筆記輔助學習且提供針對性練習,為學生提供個人化的授課模式。 一對一私人補習的話,老師可以將全副精神集中於一個學生,針對學生強弱點進行訓練。

歷史補習

如果是私人補習的話,費用會便宜一點,每小時由$130至$420不等,視乎補習老師的資歷而定。 上門補習地點假如屬偏遠地區,有可能會有額外收費。 Snapask精讀課程由平台的5星級導師團隊主理,科目涵蓋DSE主科中、英、數各分卷,以及多個選修科。 在課堂上,星級導師會為學生分析考試趨勢,詳解DSE必考、必溫、必背概念和課題,針對考生常犯錯誤及失分位,傳授獨門審題技巧及答題要訣。 歷史補習 不論學生以補底抑或奪星為目標,Snapask DSE精讀課程均能支援其學習所需。

歷史補習: 中學補習學生和如何從中學中受益?

經過這裏的補習後,我對課題的了解程度及答題技巧均有大大提升。 此外,更增加了我對這一科的興趣,考試成績亦能夠突飛猛進。 在英文科上,這裏的老師為我們提供了不少教材,亦教會了我們不同的拆題技巧,大大增加了我做卷的效率,確保我能夠有充足的時間完成試卷。 因此,我很感激在Meta Learning 教過我的兩位老師。 本人為香港大學二年級學生,現正就讀法律系,曾在補習社任教導師,分別於小學及中學多次考取優異成績。

  • 為例,考生宜先根據資料歸納出主題句(女性地位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明顯提升。),再引資料內有關句子為證(紅線),最後以已有知識加以闡述。
  •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
  • Snapask精讀課程由平台的5星級導師團隊主理,科目涵蓋DSE主科中、英、數各分卷,以及多個選修科。
  • 但他們卻好像永遠沒有足夠時間完成考卷,每一次考場停筆鐘鳴,他們都懊惱萬分:「唉!又做唔完。」如果你也有上述的經歷,很可能是因為你沒有養成考試最重要的習慣:時間管理。
  • 導師提供私人補習和DSE專業幫助,以滿足您學生的學習DSE的需求。
  • 不管你的需求是找 香港歷史導師 、 外籍歷史家教 、 線上歷史學習 、 歷史班 、 歷史補習班 、 歷史家教班 、 線上歷史家教 、 線上歷史課程 、 歷史密集班 、 歷史上課 都可以找到。
  • 以港大同中大為例,港大歷史系就主要研究西方歷史為主,中大歷史系就要研究中國古代史。

筆者用半年時間由零開始,所以時間對你黎講絕對唔係一個限制,除非你聽日考今日先睇到呢篇文。 中學文憑試中史科分成卷一及卷二,卷一涵蓋必修部份,內容由夏代至二十世紀末。 而卷二則涵蓋選修部份,可以任選以下單元:「二十世紀中國傳統文化的發展:承傳與轉變」、「地域與資源運用」、「時代與知識分子」、「制度與政治演變」、「宗教傳播與文化交流」,和「女性社會地位:傳統與變遷」。 當你已經對中史書本內容有初步了解,就可以利用間隔記憶法將記憶進一步加強。 間隔記憶法英文是spaced repetition,意思是在一段時間內重複記住一些東西。 以溫習來說,就是在一段時間內,重複溫習,將短期記憶變成長期記憶,當考試來臨時,大腦就會更容易回想起所需的知識。

歷史補習: 方法一:寫筆記加強記憶

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於 2019 DSE 中 BEST Six 考獲 37分。 我深信要幫人補習,至少都要自己在公開試考獲佳績,所以我教你的都是我曾經在公開試用過的方法。 因為手頭上既資源有限,冇一啲名師既精華筆記,唯有就每日對住教科課,整理一次重點,再佢歸納成自己理解到而又簡潔既文字,是為Jot Notes。 整好自己既notes之後,每次再睇到一啲新既內容或者正既史料,就會再加入去呢本手抄notes。

歷史補習

本中心開辦之游泳訓練班由多位經驗豐富的游泳教練教授,教練均有游泳證書,盡責及盡心教導學員,學員可自由選擇上堂時間及地區,請按游泳訓練班查看詳細資料。 DSE中史科有不少長題目,這部份即使自己做了練習題,也不能肯定自己能否取得所有分數,所以最好是把答案交給老師過目,尋找意見,並加以改善。 中史補習老師在這方面通常會有更充裕的時間,亦會為你分析內容重點,幫助你更好掌握重中之重,奪得分數。 大學學測成績出爐,桃園市新興高中考出54級分的學生蔣瑮渂,一度因罹患較罕見的癌症「惡性軟組織肉瘤」休學治療2年,甚至因病… 大學學測今天成績出爐,台中女中學生林姿聿從南投到台中就學,經3年努力,學測拿下滿級分60分,因對藥物研發感興趣,期望可以…

歷史補習: History 補習邊個好?

一位好的導師慬得如何循循善誘,令您的子女對歷史科產生興趣,比如傳授清𥇦的歷史概念、善用心智圖、娓娓道來饒富趣味的歷史故事等等。 歷史補習 為您的子女安排一位好的歷史導師,將有利於他們考取佳績。 考生對於例證的熟悉程度可以看出他是「吹水」還是言之有物。 歷史補習 如果考生僅能描述某時段的概況,卻未能精確提出任何例證,即使他把第二至第四點做得很好,他的答案也沒有內容,難以取得好分數。 為例,考生宜先根據資料歸納出主題句(女性地位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明顯提升。),再引資料內有關句子為證(紅線),最後以已有知識加以闡述。 先寫「主題句」的好處在於,閱卷員馬上能看見考生的論點,而非在一大段引用資料的文字中找尋考生的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