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2024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公屋/中轉屋住戶如在兩年內累計被扣達16分者,其租約/暫准證將被終止。 自2003年起,我們在公共屋邨及中轉房屋推行「屋邨清潔扣分制」。 該制度於2006年擴展至更大的屋邨管理範疇,易名為「屋邨管理扣分制」。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至於租者置其屋計劃屋邨(租置計劃屋邨),房委會則會在屋邨發售後提供七年樓宇結構安全保證。

「服務至上、禮貌第一、優質管理、力臻完美」是康業一向秉持的服務方針。 經過逾40年不斷發展及創新,康業在物業管理服務屢獲專業團體獎項及嘉許,成績有目共睹。 秉持母公司新鴻基地產「以心建家」的管理哲學,康業服務有限公司一向以國際級專業水平為準則全心全意服務旗下優質物業 ,為香港及國內市民締造美好家園。 在中国大陆市场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集团致力于全球市场的开拓,以建立国际化企业为发展目标,在香港、新西兰相继创办了一系列经营基地。 在新西兰,集团储备有数千亩的优质土地,一批大型社区正在开发中。 集团总裁沈兆武先生积极参与当地的政治、经济和文化活动,致力于推动中新友好关系和经贸文化交流,受到了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等一批政要名流的接见。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個人架生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乃九龍建業有限公司之附屬公司,成立於1996年。 两栋拔地而起、直冲霄汉的建筑物形象,既反映了企业属性,也表达出康居人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雄心壮志,同时,还反映了公司与客户互为依存、互惠互利、共同成长的和谐关系。 字母“e”象征信息时代,意喻康居人善于把握信息时代的脉搏,以创新的精神立足房地产业,并向多元拓展的经营策略,傲立于时代潮头,满怀信心地迎接21世纪的挑战。 动静相间、刚柔相济,且充满现代感的图形,传递出蓬勃向上、生机无限的视觉冲力,真实、生动地反映出康居人的精神面貌。 蓝色象征刚毅、深沉、博大和宽阔,反映康居人充分发挥沿海开放城市的优势,辐射内地,敞开大海般宽阔的胸怀,给全社会以深切的关怀。 集团成立伊始,即以首创性机制开发建设城市经济适用房,并使该创新模式在中国得到迅速推广,由此带动了中国经济适用房开发的热潮,中国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习近平、贾庆林、李鹏、李瑞环等先后莅临集团视察,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以下載有實務指引的《操守守則》(「守則」)乃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根據《物業管理服務條例》(《條例》)第5條就施行第4條(違紀行為)而發出的。 雖然持牌人1不會僅因違反守則的條文而招致法律責任,但在紀律聆訊中,守則可獲接納為證據,及關於持牌人違反或沒有違反守則的有關條文的證明,可作為有助於確立或否定受爭議的事宜的依據。 高衞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並不保證所列資料的準確性和可靠性,如因使用或依據本網頁內容而招致任何形式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手機應用程式

房屋委員會 (房委會) 公共租住房屋及其附屬設施的管理工作,由其執行部門房屋署 (房署) 負責。 「客戶」一詞的定義與《條例》第16條所述的「客戶」相同,即「就獲某持牌物業管理公司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的物業而言,指—(a)該物業的業主組織;及(b)就該服務支付或有法律責任就該服務支付管理費的該物業的業主」。 在裁定某持牌人有否按照守則第(3)及(4)段行事時,監管局會考慮有關的持牌人與其客戶所訂立的合約的條款,以釐定該持牌人提供的物業管理服務範圍及其須履行的責任。 康業銳意把資訊、科技、人力資源與物業管理互相結合,引入智網 管理系統,將大廈各個獨立系統連接起來,嚴密監控多項設施。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各屋苑的資訊將集中傳送至智網TM管理的「資訊及設施管理系統」,以便第一時間了解各類設施情況,服務更具效率。 今天我們將承先啟後,透過「更高」的管理服務質素、「更高」的人才水平和「更高」的業界評價,確立康業全新企業形象,成為最優質、最專業和最受歡迎的物業管理新世代標記。

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該物業管理公司是新成立,而尚未簽訂任何管理合約。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物業管理公司已將所有物業管理服務外判予另一間持牌物業管理公司(次承判商),因此該物業被視為屬於次承判商的組合(更多外判例子,請按此)。 在此等情況下,物業管理公司無須聘用任何持牌物業管理人,但為了持有物業管理公司牌照,仍必須符合上述準則一。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網站所收集的紀錄:當瀏覽公司網站時,使用者並不需要輸入任何個人資料;電腦瀏覽器或會存放一些cookie檔案,以便記錄使用者曾瀏覽及點選的資料。 使用者於本網站申請職位或遞交意見書時,我們將要求使用者提供姓名、電話、電郵及住址等。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康業以締造優質生活環境為大前題,致力提升服務水平及拓展嶄新服務,照顧全面,讓客戶稱心滿意。 康業一直推陳出新,自設夜巡隊伍、24小時控制中心、園藝培訓中心等,讓企業更見競爭優勢。 而龙港市城市建设成立于2017年1月25日,注册资本5亿元,法人代表为陈厚浩。 由於居屋/私人參建居屋/可租可買/重建置業/綠置居屋苑及租置計劃屋邨屬於私人物業,因此業主應負責管理自己的物業。 良好的物業管理不僅可以確保更好的居住環境,而且有助提升物業的價值。 例如推出功能和服務全面的流動應用程式,讓住客能隨時隨地預約會所服務、繳交管理費,並用作進入大廈和使用升降機。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的主要报刊,《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华工商时报》、香港《大公报》、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海内外多家重要传媒均做了广泛、积极的报道,社会反响强烈。 房委會已於2020年10月28日展開「排水管檢查計劃」。 在計劃下,房委會會派遣檢查人員檢查公屋的排水管,包括設在部分公屋單位內的排水管。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若發現有喉管問題,例如喉管滲漏、喉碼或接駁配件鬆脫等,會按需要為租戶安排適切的維修。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发展

投訴可由具名或不具名人士作出,而該等人士包括相關物業的客戶、用戶及訪客。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投訴可透過不同渠道提出,包括口頭、電話、傳真及電郵等。 如持牌物管公司合理地相信根據投訴人提供的資料未能辨認投訴人的身份,則可將相關投訴當作不具名投訴處理。

  • 各屋苑的資訊將集中傳送至智網TM管理的「資訊及設施管理系統」,以便第一時間了解各類設施情況,服務更具效率。
  • 集團旗下兩間物業管理公司康業服務有限公司及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堅持「以客為先」的理念,積極與客戶建立緊密而長遠的關係。
  • 高衞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規定。
  • 2009年12月31日,赞助中国西安高陵县10万元举办“香江房产杯”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高陵奔向城市新区千人健康跑活动。
  • 此外,管理員工需參與增值服務,如代客寄信服務等,故此定能為貴法團及業戶提供優良而快捷之服務。
  • 《物管條例》亦規定監管局成員就須作出的披露,備存一份登記冊,有關登記冊須上載於互聯網以供查閱。

住客亦可利用人工智能溝通系統,查詢屋苑資訊及尋求幫助。 「持牌人」一詞是指物業管理公司牌照;物業管理人(第1級)牌照;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臨時 物業管理人(第1級)牌照;或臨時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的持有人。 持牌人不得惡意損害其他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的提供者的名聲或貶低其他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的提供者的作業方式。 守則內提及持牌物管公司須與投訴人聯絡的指引只適用於投訴人有提供聯絡方法的情況。 如投訴人沒有提供任何聯絡方法,則載於守則第C段、第D段、第E段及第E段關乎與投訴人聯絡的指引並不適用。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專業發展

G 持牌物管公司須持續及有效地監察提供物管服務員工的工作和行為,並定時進行審查,以確保員工依循有關工作程序及指引行事。 F 持牌物管公司須向其提供物管服務的員工提供合適的培訓,讓員工能符合有關工作程序及指引執行職務,並對未能按有關工作程序及指引提供物管服務的員工加強培訓。 C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持牌物管公司須設立妥善的工作程序及清晰的指引讓員工提供物管服務時有所依循。 持牌物管公司須定期檢視及/或更新有關程序及指引,以確保符合運作上的需要。

2010年12月25日,集团所属中国西安公司赞助7万元人民币组建新西兰奥克兰市少年鼓乐团暨2010年奥克兰市圣诞节大游行。 2010年2月17日,集团所属中国西安公司出资150万元人民币赞助中国陕北安塞腰鼓民间艺术团出访新西兰演出,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促进了中新文化交流。 2009年12月31日,赞助中国西安高陵县10万元举办“香江房产杯”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高陵奔向城市新区千人健康跑活动。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的香港的18區物業

2016年10月,小業主更透過召開特別業主大會,取得超過50%業權成功換走公契經理人-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透過小業主投票揀選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作為合約經理人,成功將管理公司酬金大副度減低。 丰滙入伙不足14個月,成功踢走高衛,香港私人屋苑罕見。 2011年3月28日,何文田豪宅半山壹號逾100名業主3月20日舉行業主大會,抗議長實及旗下負責管理屋苑的高衞樓宇及物業管理質素欠佳。 報導指,半山壹號被多名業主批評住宅內部牆角滲水及牆身爆裂,單位食水有陣陣異味,商場遲了一年仍未啟用。 康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惟高衞表示,承建商已跟進業主投訴單位滲水及裂紋問題,又指改善工程已獲業主簽署確認滿意。

  • 在處理查閱或更改資料的要求時,本公司會核實提出要求者的身分,以確保該人在法律上有權提出查閱或更改資料的要求。
  • 目前,其大股东康居物业,持股51%;龙港市城市建设持股49%。
  • 使用者於本網站申請職位或遞交意見書時,我們將要求使用者提供姓名、電話、電郵及住址等。
  • 例如:例子D中的物業管理公司可選擇聘用共三名持牌物業管理人(第1級),以代替一名持牌物業管理人(第1級)及兩名持牌物業管理人(第2級)。

透過各類訓練課程,員工獲取重要的知識和技能,以滿足住客和租戶日益提高的期望,並保障他們的安全和健康。 全面的培訓生計劃亦可培養優秀大學畢業生以助公司長遠發展。 2016年3月,長沙灣丰滙,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為屋苑公契經理人,超過5%業權居民定於2016年3月19日安排舉行業主大會,投票成立業主立案法團,有效監察管理公司服務表現。 而高衛得悉3月19日舉行大會之際,促忙急於3月12日先行舉行業主大會組織業主委員會,力圖阻止業主立案法團成立。 居民更於短時間內於信箱收取到4封所謂「幾位小業主」的疑似抹黑信,反而令超過一半小業主於3月19日業主大會親身投票,向「對方」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