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恩5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而對於協恩中學附屬小學嘅學生會否有優勢,協恩中學嘅梁校長就直言要睇各方面嘅因素,中學亦都無一個特定嘅數字要收幾多個協小嘅學生,同時亦都唔會額外加分。 但係,梁校長亦強調「協恩小學學生對於協恩中學理念比較熟悉同埋了解,係相對有優勢;我哋對協恩小學嘅課程同埋活動嘅質素水平上都比較有認識,因此,對協小學生會有比較好嘅印象。我都希望爭取她們(協恩小學學生)報考協恩中學。 不論是學生和家長,在升中面試前應該先預備好自己,例如﹕如何應答面試問題、自我介紹等,宜及早預備和練習,才能表現最好。

換邊後協恩在攻守均保持強度,裘錦秋亦未見有太大突破,被協恩打出一節31:8,完第三節拉開至54分差距。 末節協恩輪換讓正選球員休息,最仍終以88:37大勝,率先晉級決賽,距爭奪8連霸及隊史第12次冠軍尚欠一勝。 協恩在防守方面採一貫的全場緊迫,裘錦秋未能拆解難以組織攻勢,更被協恩多次偷波反擊,此消彼長下協恩首節已大幅領先25:9。 協恩取得優勢後開始輪換,雖然副選球員進攻未及正選銳利,但在防守方面未見遜色,未有給予裘錦秋太多得分機會,協恩完半場大幅領先47:16。 34 校網屋苑新舊兼備,樓齡差距甚大,偏好新興住宅區、坐擁海景的住宅,可留意靠近啟德體育園的 The Henley,近望多個綠化公園,遠眺維港景。 愛好清靜怡人、私隱度高的生活環境,可留意文福道一帶的老牌屋苑如恒信園、麗苑、公主台;或何文田山道附近住宅,包括賀龍居、何文田山 1 號、仁禮花園、灝畋峰、文豪閣等。

協恩: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狀元名單

另外,一些名校,尤其是非官校,非常看重同學的出身和家庭,例如﹕父母或兄弟姊妹是否校友、就讀的小學是否與中學有直屬或聯繫關係等。 協恩 舉例說,皇仁書院可能會優先考慮就讀像軒尼詩道官立小學等港島區官立小學。 學界手球精英賽因疫情停辦三屆,4年前的女子組亞軍梁銶琚及季軍女拔今屆同樣殺入前四,於四強對壘爭奪決賽席位。 女拔上半場一度領先3:0,打足13分鐘才「開齋」的梁銶琚則於兩分鐘內連入3球追平,半場兩隊賽和4:4。

  • 學校鼓勵教師接受專業培訓,並安排工作坊、探訪、分享會等培訓活動,讓老師交流教學心得,提高教學成效。
  • 雖然在次日賽事結束後,女拔暫以總分226分暫居榜首,協恩中學僅以189分排第三,但單計丙組成績,協恩中學絕不輸蝕,錄得與女拔相同的73分,並列丙組首位,可算是爭一口氣。
  • 這個文靜的女生是學校的尖子生,從小一開始到小六,年年考第一。
  • 34 校網 4 間 Top 100 小學,有 2 間都是女校,有意進攻該區的家長要注意,女孩子在此校網內佔有一定優勢,可享學額較多。
  • 申請人最遲須在11月4日報名,並在11月6日中午前親赴學校遞交文件及報名費。
  • 學校有多媒體學習中心、游泳池、演講室、舞蹈室、升學及就業輔導室同品格培育組室等。
  • 她所造出的56秒27除了打破英皇佐治五世學校Sarah Shuttleworth在21年前的學界紀錄,更超越馬穎雯及何鍵靈分別所保持的U20(56秒65)及U18(57秒10)港績。

傳統單性別名校依然是不少家長的首選,除了由於協恩小學歷史悠久,培育出大批人才,大家有目共睹,而且公開考試成績亦是信心的保證。 協恩中學指出校方期望取錄謙虛而且懂得感恩、「唔怕捱苦」同埋信任學校嘅學生。 同時,校方希望喺面試睇到同學嘅表達能力同思考方法,所以就算同學唔適答問題,都記得要盡量估同埋嘗試表達自己嘅睇法,唔好太緊張。 協恩中學創立於1936年,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除了兩文三語,學生亦可以學習日文、法文或西班牙語。 協恩 學校推行6年啟導式生命輔導計劃-「師友計劃」,每名中一生均會被安排給一名導師從旁輔導至畢業,定期進行個別會晤,讓學生在導師引領幫助下建立及實現成長目標。 直資女校協恩中學是位於九龍城區的傳統名校之一,創校已有86年歷史,多年來出產不少社會各界名人,而學生在過往公開試亦有傑出表現,因此每年都有不少家長趨之若鶩。

協恩: 面試應對3大技巧

九龍城區有三個校網,分別為 34 校網、35 校網和 41 校網。 34 校網是橫跨九龍東南部至九龍西,覆蓋何文田、土瓜灣、馬頭角和啟德發展區一帶,是四大校網之一,亦是城中有名的名校網。 千居整理 34 校網的小學排名、各小學的結龍 / 聯繫 / 直屬中學,嚴選區內名牌屋苑,教你選校揀樓策略,方便家長們為升小一的子女鋪路。 在迎接新學年的同時,熙桐認為自己的英文科較弱,除了補習,她會利用暑假的時間多閱讀英文課外書,希望有助適應升中後的全英學習環境。 現在人人都說要「贏在起跑線」,要入好學校,自然要搬入Band 1 中學名校區。

由於這份法律文件,再掀起其身份的質疑,皆因英超賽會兩年前批准喜鵲的賣盤交易時,是要確認這間英超球會不會被國家政府操控,雙方簽訂了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 協恩 傳媒已接洽紐卡素及PIF財團,可否就事件進行解釋,但暫時都未獲得回應。 英超賽會於2021年10月批准PIF財團收購紐卡素,時任執行總裁馬斯特斯曾向BBC表示,如果找到證據證明紐卡素由國家營運,他們隨時可以終止財團對球會的擁有權。

協恩: 中學選校錦囊

學生面試前應該保持充足睡眠,多喝水,保持健康和精神的狀態,才能夠在面試時發揮得淋漓盡致。 協恩 全港排名8-14,而全港直資排名第4-5名,而全港女校排名是第5-6名。 2013年:協恩中學7月8日舉行「學校如何面對佔領中環運動」研討會,李鎮洪校長邀請了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及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出席。

  • 協恩中學附屬幼稚園,今日通知學生家長,指校方接獲家長通知,該校有學生的同住家長確診,而涉事學生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經諮詢教育局後,決定即時停課兩天(3月2日及3月3日),並會向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再作評估。
  • AfterSchool 是一個針對DSE而設的網上補習平台,課程涵蓋多個 DSE 科目,讓同學足不出戶就可以享有優質教學。
  • 次輪面試會分階段邀約學生進行,學生會在2021年12月至2022年3月中旬收到校方電郵通知,屆時學生須在父母陪同下,與校長、副校長、助理校長或資深老師會談。
  • 而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因應疫情關係,面試形式改為提交短片,題目是比較網上教學和實體上課。
  • 學校以優異文憑試成績以及良好校風聞名,無論係 CE 或者 DSE 年代都出產多名狀元。
  • 本校佔地11,000平方米,共有六幢建築物,分別是本部大樓(1936)、小禮拜堂(1957)、新翼大樓(1964)、圖書館(1966)、金禧樓(1986)及多用途教學大樓(2005)。

9:設中英數課後增益班及增潤班,給予不同能力學生適當的啟迪。 協恩小學認為發展學生嘅語文能力係十分重要,事因上到中學考DSE,如果語文科唔合格,就算其他科目成績再出眾都係上唔到大學。 協恩中學不但只著重學生的成績,更期望學生能夠多元發展,學校現有16個運動隊伍、3個樂團、4個合唱團、中文和英文辯論隊、一個活躍的劇社及逾60個分別與語文、人文研究、視覺藝術、科學、社會服務和領袖訓練有關的輔助項目。 協恩 這些項目旨在推動創新和創意,重點講求同儕互相支持、個人責任感和投入感,而容許學生按其不同水平的能力,分層次進行學習,同時有不少學生在音樂、文學,運動和科學上的活動和比賽中取得獎項,獲如此佳績實在令人驕傲。 校長梁少儀表示,學校除了對學術能力有要求,也期望學生具備良好態度,包括謙遜有禮、常存感恩之心、「勝不驕,敗不餒」、有團隊精神、堅毅不屈、勇於接受挑戰等。 取錄新生時,考慮的評分佔比為,面試表現(30%)、學業成績(30%)、課外活動或獎項(20%)及品行(20%)。

協恩: 學界|籃球精英賽 聖若瑟相隔23年稱王 協恩達成8連霸

學習和教學策略:1:秉承基督捨己為人精神,推行全人教育,注重學生德、智、體、群、美、靈六育的發展。 2:培養學生具備良好語文水平,中英兼擅,並能靈活運用普通話及另一外語(如日語、法語、西班牙語)。 3:因材施教,在中、英、數推行小組教學(每組約廿五人),加強學習成效。 4:依據課程發展處的教學大綱設計各科課程,通過適切的學習模式幫助學生發展多元共通能力,培養創意思維及解難能力,樂於與人溝通協作及利用電子資訊科技促進學習。

協恩

隨着協恩中學於2012年9月由津貼中學轉為直資學校,原來與之聯繫的協恩中學附屬小學亦面對轉變,雙方的聯屬關係於2017年9月結束。 但2017年9月起,上述三個準則將不再適用,意味着2017年9月或以後入讀協恩中學附屬小學的小一學生,在完成六年小學課程後,不會再因符合上述三個準則而獲保證直升協恩中學。 全港有大約 540 間小學,當中有 65% 以中文為教學語言,9% 以英文為教學語言,26% 中英並重,雙語教學。 有 25% 的學校會使用普通話教學,他們當中大部分同時是中英並重。 協恩今年無加學費,初中收費35,955元,高中則為34,980元。

協恩: 協恩中學

呢度上堂可以好開心,但絕對唔可以頹同HEA,中一至中六課程適合對數學科有高要求同學報讀。 【Now Sports】列斯聯班主拉迪辛尼最近受訪,聲稱是前荷蘭主帥雲高爾阻止加保去年轉會該隊,才令這位新星最終流到利物浦手上。 早在去年8月,列斯聯已對加保(Cody Gakpo)產生興趣,想將他從燕豪芬帶到英超,可惜失敗,最終這位23歲前鋒在今年1月轉會窗,選擇了利物浦。

協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