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健牙科中心(沙田)2024全攻略!(小編貼心推薦)

除了專業技術有所保證,旗下的診所環境亦相當舒適。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但也有部份評論指卓健牙科旗下的牙醫都比較年青,好像剛畢業沒有太多經驗,對其專業技術有所保留。 值得一提的是,家仁牙科提供一般少見的牙科麻醉服務,包括深度鎮靜或局部麻醉,滿足小朋友及部份對看牙醫過分緊張的成人的特殊需要。 他們也設有口腔頜面外科團隊處理比較複雜的牙科手術,例如接近神經線的植牙或拔牙手術、或因意外導致顎骨碎裂的修復手術等。 很多名人名星都去光顧,設備也相當先進,服務態度相當好,醫療水準一流,不過根據網上評論,他們的收費頗高,平均價錢比外面高兩至三倍以上,結帳時需要對賬單金額有一定心理準備。

牙科醫生會考慮他們的狀況,而看看是否適合接受美白牙齒療程。 在仁健牙科,我們致力為你提供高質素的牙科保健護理服務,當中有多項牙科治療選擇,致力改善你的笑容和修復你的咀嚼功能。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本文章內容由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Bowtie 立場,Bowtie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服務專業,地點便利

例如根據醫院網頁提供的價目表,全科牙醫首次咨詢費(不包括X光檢查費)高達港幣2,000元。 例如在進行杜牙根治療時,為了達到比較精準的效果,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專業牙醫會使用著名品牌蔡司光學醫學顯微鏡之類較為大型及昂貴的儀器,因此每家牙醫診所的杜牙根收費也有所分別。 雖然私家牙醫的收費相對於公立醫院比較昂貴,但由於公立醫院對一般市民僅提供極爲基本的牙科服務,因此病人往往需要尋找私家牙醫以得到更全面的個人化牙科護理服務,以迅速解決牙齒問題。 所以,近年來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私家家庭牙醫。 有許多牙科醫生推薦的牙科治療方案,都可用來改善你的牙齒狀態和笑容。

有受訪的姑娘提醒,為了口腔健康設想,建議選擇有足夠經驗和資歷的牙醫,切勿因貪平而選擇一些資歷或經驗不足的私家牙醫診所,最後得不償失。 此外,由於租金成本問題,位處CBD中央商業區的診所(如著名醫生大廈 – 中環中建大廈)收取的治療費用也可能會較高。 本文章內容由 Bowtie 團隊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Bowtie 立場,Bowtie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幽門螺旋菌致胃炎 近半港人曾受感染/腸胃肝臟科專科黃泰釗醫生 我們的胃酸,是pH值很低的強酸,普通細菌無法在這種強酸環境中生存,但「幽門螺旋桿菌」卻是個例外,它不僅能在胃裏生存,更 … 心臟病非男人專利 女性更年期後風險升/心臟科專科梁維峰醫生 傳統上,根據西方國家的統計數字,男性患心臟病的機會,平均要比女性高,甚至曾有人以為「心臟病是男性專利」。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醫學美容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為你的牙齒作詳細檢查並解答你的矯齒問題。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我們並與港安醫療中心合作,於19樓開設全港首間保柏醫療中心﹙設施由港安醫療提供﹚。 這是保柏與港安醫療及卓健醫療的三方合作,提供包括專科門診及日間手術等高端醫療服務。 利子傑醫生為香港值得推薦的牙醫是基於其擁有多年的全科牙科專業經驗。 此外,其盡心盡力,並以細心和良好的態度提供牙科服務。

  • 除特別註明外,所有中醫保健計劃均適用於18歲或以上人士,如18歲或以下人士欲接受治療,其家長或監護人需簽訂同意書以作同意接受相關治療。
  • 診所姑娘親切有禮,曾醫生洗牙前也詳細解釋我的口腔問題,之後就幫我洗,每個步驟也預先跟我說,使我十分安心,它完全沒有驚睇牙醫的感覺。
  • 自新冠疫情後,已經有三年多沒有定期的洗牙和檢查牙齒了。
  • 雖然公立牙科診所收費便宜,但輪侯時間甚長,以年作為單位。

根據他們的網頁介紹,家仁牙科中心的醫生團隊致力提供以家庭為本的牙科護理解決方案。 他們的一大特色是通過不同牙科專科的經驗制定全面的治療方案,以根除疾病本源,避免將來需要再進行更複雜的療程,也就是避免出現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情況。 家仁牙科中心是近幾年快速建立起一定知名度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備受眾多本地中產及高端專業人士歡迎。 家仁牙科分別於人口密集的尖沙咀及荃灣設有大型牙科中心。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醫院診所分類

病人有機會因為沒有定期接受洗牙治療及口腔衛生欠佳,出現牙周病,導致牙肉收縮,使牙腳外露。 而牙腳本身是很多微細管道的象牙質組成,對冷、熱及風較為敏感,造成牙齒酸軟。 胰島素治療新趨勢/內分泌及糖尿科專科馮麗明醫生 胰島素和糖尿病關係密不可分,對於何時才開始使用胰島素,患者往往有很多疑問。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旗下有多名註冊牙醫、專科牙醫和牙齒衞生員。 其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專業及可靠的牙科護理,並在香港九龍新界均設有多個牙科診所,方便各區的巿民。 由2010年起獲頒發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其臨床與行政管理皆符合國際品質標準,服務有保證。 Dentist HK醫療編輯團隊希望上述整合出來的資料能幫助你找到合適的牙科醫生,不過資料僅供參考,實際預約及牙醫收費等請自行詢問有關診所。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香港島

卓健牙科在港九新界設有多個小型衛星牙科診所,以方便保險客戶,確保牙痛時總有一間在附近。 部份公司的醫療計劃如果有包含牙科治療的話,都會包括每年在卓健牙科旗下診所接受兩次免費洗牙服務,洗牙一般都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 另外,回應前文提到香港大部分專業和優質私家牙醫服務都需要一早預約,家仁牙科中心算是其中一個例外。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牙科是完全獨立於西醫的一個醫療體系,受不同監管機構管轄。 在牙科内可細分為「全科牙醫」和屬不同專科的「專科牙醫」,包括牙齒矯正科、口腔頜面外科、牙周治療科、兒童齒科等專科。 目前每位全科牙醫都可以合法的進行牙齒治療的,不過專科牙醫屬於所屬專科領域的專家,擅長處理該類別的複雜病情。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疫苗

對於I型糖尿病患者來說,由於他們於病發時胰島素已不足,即使利用藥物也難刺激胰島素分泌, … 進行健康檢查後,一般情況下,需大概7-14個工作天跟進檢查報告,工作天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輪侯報告講解時間會因應不同情況 (如個別化驗項目所需時間或客人指明特定時段)而有所延長。 卓健醫療於2013年10月成為保柏旗下成員, 作為一個領先的國際醫療集團,保柏在190個國家為超過2900萬名客戶服務。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他替我檢查後,很細心慢慢解釋牙肉腫脹、流血原因。 原來是因為兩三年無洗牙,導致有很多深入牙石積聚,所以有牙肉發炎牙周病。 由於牙菌膜是會附著在牙齒表面並帶有黏性的細菌膜,而牙菌膜的細菌會分解食物中的糖分而產生酸性物質,這些酸性物質可令牙齒組織的礦物質(琺瑯質)流失,當保護牙齒表面的礦物質持續流失,就會形成蛀牙。 牙齒的咀嚼面﹑牙縫間及牙根表面是最常出現蛀牙情況的位置,建議保持口腔健康,便可阻止蛀牙情況惡化。 口腔頜面手術主要為口腔及顎骨手術,包括人工植牙種植﹑處理阻生牙齒及智慧齒(如近神經線的位置或病情較複雜的個案)﹑口腔頜面結構異常,口腔顎骨腫瘤及矯形等。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發表的研究結果,一般工業化國家的牙醫與人口比例應最少為每10,000人有5名牙醫,可見香港牙醫數目相比國際標準有高達40%以上的短缺。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牙科診所

牙肉紅腫流血差不多持續了兩個月,於是向曾醫生求診。 他十分有耐性聽取我有關口腔的提問,並詳細講解牙周病的成因,而引致到我的牙肉發炎出血的情況。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被推薦人請於提交醫療保障計劃申請表時同時遞交 保柏「親友共賞」會員推薦計劃登記表格 方可獲推薦獎賞。 根管(杜牙根)治療是指去除根管內受感染或壞死的牙髓組織,然後把牙冠髓腔填封及覆蓋牙洞的一項較為複雜的牙髓治療。 根管治療可徹底清除牙髓腔內的細菌,阻止牙髓感染蔓延至牙周組織和牙槽骨,避免這些組織受破壞以保存牙齒,有效防止發生根尖周病變或促進已經發生的根尖周病變的癒合。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診所姑娘親切有禮,曾醫生洗牙前也詳細解釋我的口腔問題,之後就幫我洗,每個步驟也預先跟我說,使我十分安心,它完全沒有驚睇牙醫的感覺。 洗牙後,牙齒即時乾淨了,洗走了所有牙石和咖啡漬,幸福感也增加。 保柏牙科中心(香港)由保柏集團旗下提供醫療保健服務的卓健醫療擁有及負責營運。 專業牙科醫療團隊包括普通科及專科牙科醫生、牙科護士及行政人員,致力為保柏會員及本地客戶提供優質、專業的牙科服務。 利子傑醫生是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的行政總監,於香港大學畢業,並曾在菲臘牙科醫院任職駐院牙科醫生。 隨著生活素質提高,巿民對自己的健康亦越發關注,而口腔健康便是其中一項。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九龍區

他們有提供緊急牙科服務,為有緊急需要的患者提供即日預約急診服務。 家仁牙科中心的網上評價普遍正面,患者均對中心幾位醫生的專業判斷及治療表示欣賞和肯定,對待每一位客人都會耐心講解及分析每個治療項目,並為客人制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此外,亦有很多患者稱讚家仁牙科中心的服務細心體貼,令人感覺舒服。 不過也有部份評論指出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等候時間比較長,雖然服務人員態度誠懇,但是時間管理方面需要改善。 隨著生活水平同質素的提升,加上疫情來襲,香港人不論男女老幼均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個人健康。

鑲配牙冠是指以人造牙冠以用來覆蓋受損的牙齒,以鞏固及保護脆弱的牙質,特別適用于接受杜牙根治療後或碎裂的牙齒。 只要做好以上口腔護理,可以大大降低各種牙疾出現的風險,當中包括牙齒敏感、牙齦發炎、口臭、蛀牙、牙石、牙周病等。 此外,如果主診牙醫具有牙科碩士學位或其他需另外考取的資歷,或者具備多年處理某一牙科問題的豐富臨床經驗,他們收取的診療費用也可能相對高一點。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牙科 1469 位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歷突然想找牙醫洗牙,但不僅需要預約,還需要預約到起碼一兩個月後才能夠看牙醫。 然而維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刻不容緩,不論是進行洗牙、拔牙/脫牙、矯齒、接受杜牙根或牙周病手術等,都需要儘快找到專業的家庭牙醫處理,以免令自己受苦。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Bowtie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牙科服務專享會員禮遇

一些有嚴重問題或不適合保留的牙齒可能需要被脫去。 在選擇牙醫時,讀者除了要留意該牙醫的口碑,更要留意所提供的服務是否合適及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選擇。 假如對以上所推薦的香港牙醫有興趣,及想了解更多,可以向個別牙醫或牙科診所諮詢詳情。 和一般診所不同,他們有多達25名全科及專科牙醫駐診,内部設有口腔頜面外科、牙周治療科、兒童齒科等不同專科,病情複雜的病人可在内部快速完成專科轉介診斷。 由於牙科中心位於醫院內,設備配套會比普通診所完善,所以如果要進行高風險或複雜手術必屬首選。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中醫診所邊間好?即睇收費及公私營選擇

處於商業區及鄰近新晉大型住宅地區,保柏牙科中心(香港)以國際標準的服務為區內客戶提供便利的牙科設施和服務。 保柏集團於不同地區擁有豐富的牙科服務營運經驗,服務網絡遍佈英國、西班牙、波蘭、澳洲、智利、巴西及香港。 牙根刮治術是指牙科醫生會利用牙科儀器清刮牙腳深部的牙菌膜及清除發炎組織,目的是清除從牙齦與牙根分離的「牙周袋」內的牙菌膜及牙石,讓牙周組織和牙根癒合,從而消除牙周袋。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牙科服務概覽

我們訓練有素的醫護團隊及企業專才每天都為市民提供完善、體貼的普通科及專科醫療、牙科、輔助醫療及其他保健服務,使本集團成為深得市民信賴的健康伙伴。 位於尖沙咀的城健綜合牙科醫療中心擁有齊全的牙科設備及儀器,定期有不同牙科專科醫生及牙科醫生駐診,牙齒衛生員都會與牙醫合作,細心照顧你的口腔。 如果牙齒不整齊,會令你刻意或不經不覺遮掩嘴巴,笑得靦腆。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副完美燦爛的笑容,所以仁健牙科除了提供基本牙科服務外,我們牙科診所也提供3種主要牙科治療服務,包括植牙、矯齒和美白牙齒。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先為你診斷牙齒的問題,再為你建議最佳的治療方案。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新界及離島

如果真的擔心有關問題,可以先向牙醫查詢,由牙科醫生推薦,以了解有沒有其他成像檢查方式。 Baby Kingdom – 親子王國 香港 討論區› 首頁 › 自由講場› 恆健牙科醫務所(沙田正街偉華商場)那個牙醫好? 菲臘牙科醫院是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經費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主要為訓練牙醫及牙科輔助專業人員而設。

仁健的牙科醫生會根據你的需求,給你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卓健牙科中心(沙田) 你可以諮詢我們為你作出的牙科醫生推薦,醫生會詳細向你解釋有關如何改善牙齒健康,從而可重拾燦爛笑容,提升自信。 我們的牙科診所設備完善廣受推薦,配備電腦斷層掃描,為你提供更準確的診斷及治療方案;另外先進的iTero口腔掃描機,更可讓你在矯齒前先看看電腦模擬,預先了解治療的效果。 免找數服務適用於受保於牙科保障的保柏會員,並以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內的最高保障額為限。 你須於保柏牙科中心(香港)繳付不屬於保障範圍或超出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下最高保障額的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