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結婚紀念7大優點2024!專家建議咁做…

驚喜是平淡生活不可或缺的調味劑,在周年紀念日這天製造驚喜,或是悄悄為她upgrade一下求婚戒指,一定會令紀念日更加難忘。 【花語】經過五年的婚姻,夫妻生活開始變得常規,但同時像雛菊一樣,充滿驚喜發現。 結婚第二十年稱ー瓷婚,夫妻兩個人共同生活兩個十載,得來不易,分分鐘已經組成一家四、五口,每天在吵鬧快樂的忙碌生活,盛載更多更多珍貴點滴,像瓷器一樣,堅固美麗,耐看也耐磨,代表細水長流,平凡但值得細味。 十週年結婚紀念 結婚十週年稱之為錫婚,錫的特質也正如結婚十週年的你們,有著很好默契的你們,不會隨著外界因素而輕易改變對於彼此的感情。 度過了七年之癢的你們必然對這段感情,有了新的認知,相信在以後的日子中也會將這種新的認知放入你們的日常相處中,是指這段感情更加持久,更加歷久彌新。 結婚就快10週年了, 想送份特別的禮物比C6, 希望好好紀念一下, 各位有乜好提議?

Roganic以「Farm-to-Table」作為餐飲理念,餐廳的裝修充滿著自然氣息,天花有著枝葉的裝飾丶亦有著滿佈餐廳的綠色植物。 若是想和伴侶可以靜靜地享受精緻佳餚慶祝重要日子,還可以選擇預訂私隱較高的VIP房。 慶祝周年紀念最好的方式就是回到過去,許下誓言交換戒指的地點、婚禮宴席的場地、新婚之夜的酒店等,回到這些充滿浪漫和回憶的地點,感受彼此不變的真心和情誼。 二人世界,對有小孩或與長輩同住的夫妻來說,是很重要的結婚週年禮物,預訂靚景蜜月感重的酒店房慶祝,舉杯談心享受浪漫時刻。 從Casetify網站訂造個人化相片手機殼,可以透過上載珍貴照片或連結instagram帳號的揀選照片來訂製手機保護殼,藉著對彼此有意義的照片紀念夫妻生活點滴。

十週年結婚紀念: 結婚五十週年:金婚

在寶石的世界裡,紅寶石是關係中最準確的激情象徵。 這也是為什麼它成為結婚十五週年紀念日戒指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為了讓你的紅寶石首飾發揮最大的作用,把它放在銀或黃金製成的鑲嵌中。 另一個好的選擇是將紅寶石與其他寶石補充在一件首飾中。

如果你的顧問說黃金戒指配這顆鑽石不好,但你的愛人卻想要–這才是值得購買的東西。 一旦您選擇了您的週年紀念戒指的外觀,現在是時候決定確切的寶石和金屬了。 一個選擇是一起去商店或討論你如何看待這件珠寶作品。 這個時候,一個週年紀念日需要你能負擔得起的最傑出的珠寶。 所以,創建一個週年紀念戒指,將有最不可思議的功能。

十週年結婚紀念: 結婚記念日 – 從1週年到60週年的稱呼

「Blu House」走舒適休閒風,設半露天座位,可以觀賞維港景色,主打意大利地道小館菜式,氣氛比較輕鬆,適合下午聚會。 十週年結婚紀念 「The Dining Room by Bluhouse」走精緻意式菜式路線,風格與前者相似,而氣氛比較浪漫氣氛,與另一半慶祝就最適合不過。 由於主菜口味相較前菜為濃郁,Club Rangoon亦貼心地為情侶們準備了清新鮮艷的Let’s Get It On雞尾酒作配搭。

近年有許多人會透過訂製的方式,為另一伴量身打造專屬的紀念日禮物,可能是珠寶首飾,像是結婚紀念日對戒;也可能是客製化的皮包配件。 透過設計師獨有的設計與巧思的,為對方製作一件專屬於他/她的禮物,也為彼此留下結婚紀念日的甜蜜紀念。 這次我們將會為大家介紹較具代表性的結婚週年的名稱與其由來。

十週年結婚紀念: 結婚十週年,是什麼婚?「錫婚」

對杯、對碗、筷子等成對禮物,可說是結婚禮物中的經典人氣選項。 不但可以藉此祝福兩人生活美滿幸福外,由於每天都能輕鬆使用,即使多收到幾款也不易感到困擾。 而除了重視實用性的款式外,若預算許可不妨從高級品牌、或是外觀設計更為新穎講究的樣式來著手。

結婚第三年稱ー皮革婚 十週年結婚紀念 ,經歷三年丈妻生活,面對過大大小小爭吵、工作作息的矛盾,然後互相諒解,互相放下身段,大概夫妻關係開始穩定,形成習慣,感覺猶如皮革既堅韌又耐看,對未來愈來關係愈來愈成熟可靠。 黃狗專櫃 小說中可能沒有另一個人物,就像“綠野仙踪”中的鐵皮人一樣善良和感傷。 無論你的愛人是否是“綠野仙踪”的粉絲,像這樣的照片都可以成為你婚姻的完美比喻。 除了商品之外,既然是十週年,P 編要推薦一個「錫雕體驗」給你們!

十週年結婚紀念: 結婚週年禮物推介|結婚三週年:皮革婚禮物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生活易概不負責。 50、和老公认识十年了,终于结婚终于有了菜菜! 十年间我们过得很幸福,十年后会过得更幸福快乐的,因为我们有菜菜的陪伴! 35、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畅快,一生有你,忧也自在,乐也开怀,爱情的幸福生活让我陶醉,让我迷恋,亲爱的,一切只因有你。 26、转眼快到两周年结婚纪念日,时光如水,晚上清理电脑文件,顺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叹两年间~我又胖了。 有人覺得,結婚後,要在柴米油鹽醬醋茶和大大小小的酸甜苦辣裡記得夢幻泡泡,那個每年一次的結婚週年可能不容易。

  • 圖片來源:lalala.kyu @IG邊個話入廚是女性專利,平時佢晚晚煮餐好餸你食,只願博君一笑(與溫飽)。
  • 圖片來源:Secret Florists想送花,又怕鮮花太快凋謝嗎?
  • Roganic以「Farm-to-Table」作為餐飲理念,餐廳的裝修充滿著自然氣息,天花有著枝葉的裝飾丶亦有著滿佈餐廳的綠色植物。
  • 送相架有點老土,但換了是幸福夫妻插畫相架,這份結婚周年禮物就零舍特別。
  • 30週年珍珠婚Pearl Wedding像珍珠般的圓渾,美麗和珍貴,使人豔羨。

錫製杯子對溫度具有很高的傳導性,據說飲品的涼感度和杯的涼感度會相互調和,喝起來會特別滑順。 此外還能夠為注入的飲品維持恆定溫度,即使喝到最後一口依然不失風味。 它還有個特色是,經過持續使用,其外觀色澤會越來越有味道。

十週年結婚紀念: 結婚三十週年:珍珠婚

不僅可以一起體驗手作錫雕,感受一筆一畫親自創作,還能創造出一個具備歐式溫馨風、值得你們放在家中回憶的優雅成品。 圖片來源:Netflix Official Website成日聽人講:「睇得多電視壞腦㗎!」話又這樣說的,無論男人定女人,三歲定八十歲,試問有邊個唔鐘意煲劇? (好似係)唔想佢淨係睇港、韓劇,咁就不如買個NETFLIX會籍畀佢當做結婚紀念禮物,好好地「荼毒」佢睇歐美劇,仲可以練英文。 同親愛的講聲:「下個週年紀念我地去歐遊吧!」保證你個會籍唔會浪費。

這個系列主打自然的香味,有別於其他系列的香水,會帶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印象。 第十年稱為「錫婚」,英文叫做「Tin wedding」,比喻婚姻像是錫器般一樣堅固,而且不容易打破。 第六年稱為「鐵婚」,英文叫做「Iron or Sugar Candy wedding」,比喻婚姻關係像鐵一樣牢固。 第四年稱為「絲婚」,英文叫做「Silk wedding」,絲綢柔韌又容易纏在一起,比喻第四年的婚姻關係你儂我儂、難以分開。 第三年稱為「皮婚」,英文叫做「Leathe rwedding」,皮革有韌性,比喻第三年的婚姻關係開始堅實有韌性。 第一年稱為「紙婚」,英文叫做「Paperwedding」,比喻夫妻最初結合時的感情薄如一張紙張,容易一撕就破,要小心保護。

十週年結婚紀念: 結婚週年的意義是什麼呢?

創建與您的照片和歌曲的婚禮照片和視頻電影也是個好主意的周年紀念禮物。 您可以通過您喜愛的婚禮圖片變成特別的婚禮照片幻燈片與一些DVD 幻燈片軟體dvd 永遠保護您的難忘時刻. 一般來說,每個週年紀念日都會有傳統的推薦適合的頂級寶石和金屬。 但你可以自由改變傳統,去任何寶石和金屬的組合,你喜歡。

十週年結婚紀念

12週年鏈婚Chain Wedding像鐵鏈一樣,交織連銷,永不分離。 13週年花邊婚Lace Wedding不但堅韌,並且很美。 14週年象牙婚Ivory Wedding時間越久,越晶透越美。 15週年水晶婚Crystal Wedding晶瑩而通透,純樸無瑕,不易破。

十週年結婚紀念: 結婚四週年,是什麼婚?「絲婚」

食個浪漫的晚餐,然後送上一份精緻嘅結婚週年紀念禮物比對方,讓大家留下美好嘅回憶! ReUbird 為你搜羅香港、日韓及世界各地超過100款結婚週年紀念禮物推介,2分鐘輕鬆完成訂購。 一對夫婦的結婚一周年紀念日標誌著一年的重大調整的結論,新婚夫婦獲取另一個更好地瞭解並定居於婚後的生活,因此第一周年是一個偉大的慶典。 有一些第一次的婚禮周年紀念日禮物創意,來紀念這個特殊的時刻。 十週年結婚紀念 一個受歡迎的個人化的婚禮周年禮物的想法是刻東西你想要說關於禮物,如在玻璃,木一本書的封面上。

從布銀,黃金,皮革短語或名稱可以放上是偉大的結婚周年紀念禮物。 這是一項精密的工作,但完全值得投入時間和精力。 如果你精心挑選了結婚紀念日戒指,你就可以買到相配的套裝,讓你每次出門都能賞心悅目,驚艷旁人。 為此,你可以將兩枚戒指戴在同一個手指上,成為一套美麗的套裝,具有特殊的意義。 週年紀念日送珍珠有兩個很好的理由:當你們一起過了第三年和第三十年的時候。 十週年結婚紀念 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天然珍珠或者養殖珍珠–這兩種選擇都會有很好的效果。

十週年結婚紀念: 結婚十四週年:象牙婚

婚前你們會數算著一個月拍拖紀念日、一年拍拖紀念日、1000天拍拖紀念日…結婚後,你們又會數算著過了多少個週年嗎? 十週年結婚紀念 以下細數10對甜蜜放閃明星的結婚週年感言,由結婚1週年紙婚到20週年瓷婚都有齊,看看不同婚齡的藝人,會如何放閃。 在日常裡或許兩人多半忙碌,不論是為了工作還是生活,於是許多兩人想一起做的事情,不得已必須被推遲,最後可能就這樣不了了之。 所以,不妨就利用難得的結婚紀念日,安排那些平時無法做的事情,在這天一起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