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姆路7大優勢2024!(持續更新)

過去有『暴虐之巨神(泰坦)』之稱,擁有硬質防禦、武器破壞、存在破壞、魔法無效、屬性中和、防禦無視、真實之眼等特殊能力。 向『星王龍』維爾達納瓦挑戰後被封印能力。 因數次與維爾德拉戰成平手而讓維爾德拉留下深刻印象。 由於必須遵守維爾達納瓦的命令,而必須一直鎮守著天空門。 為了不讓巨人族因所居住的土地環境惡化而滅亡,所以打算侵略魯米納斯的領土。 利姆路 因為曾經對『星王龍』效忠,所以就算背叛其他魔王,也願意為擁有『星王龍』維爾達納瓦一部分的力量的維爾達效忠。

  • 原本是皇帝魯魯德拉自己孕育出來的究極技能,後來與【星王龍】維爾達納瓦的「正義之王米迦勒」互相交換,並通過星王龍消滅而消失,也是維爾格琳長年不斷尋找的究極技能。
  • 神智核夏爾:利姆露給究極技能【智慧之王】命名後,於【智慧之王】中誕生的神智核,擁有自我意識和完全獨立的人格。
  • 但他们只是立场敌对,似乎还是能异种交配。
  • 利姆魯為了實現她的心願而發動了技能“捕食者”。
  • “魔國聯邦”是在他庇護下的國家,對於外來者的傲慢要求,他是不會接受的。
  • 帝國皇帝的兒子,米歇爾的哥哥,有著無畏性格的氣氛帶動者。

此后利姆鲁不断地使用着‘捕食者’吸收许多魔兽强化自己的能力,并获得如哥布林、岚牙狼、大鬼族等众多魔物作为部下,而后在朱拉大森林里建立起魔物的城镇。 前后吞噬猪头魔王和暴风大妖涡而成为魔王种。 为协助维鲁多拉解除勇者施加的技能“无限牢狱Infinite Prison”的封印,使用捕食吸收维鲁多拉进入胃袋之中进行解析。 此后利姆露不断地使用着‘捕食者’吸收许多魔兽强化自身的能力,还将如哥布林、岚牙狼、大鬼族等众多魔物收为部下,之后在朱拉大森林里建立起魔物的城镇。 利姆路 在一次戰爭中與卡爾曼分開,並被改造為蛇型超獸,實力相當於準魔王級。

利姆路: 利姆路 兔女郎Ver.

原本是鲁德拉持有的究极技能,后来因为星王龙以正义之王交换而成为星王龙的技能,而在星王龙死后下落不明。 觉醒魔王时以‘暴食者’为基础,整合了‘心无者’;并将‘吸收’、‘供给’合并成‘食物链’,因此构筑了技能体系,同时赐名的部下也会有利姆鲁部分技能。 在小说第十五卷时,夏尔将‘隔离’统合‘胃袋’,并进化成‘虚数空间’,变成一种超越《誓约之王》的‘绝对防御’的防御手段。 进化之后比起以往自我意识明显上升,甚至有腹黑倾向,在不危害到利姆鲁存在的前提之下会提供各种满足自己解析嗜好的选项,面对未知的事物会在鼓足干劲的全力解析。 利姆路 以掌控利姆鲁的技能为自豪,不喜欢被他人干涉就算是利姆鲁也一样,在利姆鲁为了享受酒醉乐趣而强行关闭毒抗性时,作为报复曾故意关闭痛觉无效造成利姆鲁头痛宿醉。 也曾以金为对手进行诈骗,从其手中骗走30万人数的灵魂,借此集齐足够让部下(三位原初女恶魔公)进化的数量。

其心靈因對優秀的兄長嫉妒而扭曲,選擇與呼尤多拉合作。 潔琪兒帝國軍的準將,米歇爾的副官和摯友。 被呼尤多拉的生物改造人吞噬,現在是頂著潔琪兒臉的生體改造人。 被化身為戰龍機甲的卡爾曼擊敗,其意識也因米歇爾的呼喚而甦醒。 卡爾曼米歇爾手下的少尉、得力助手,腦部移植的全身機械改造士兵,是名為求勝利不擇手段的戰鬥狂。

利姆路: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本来是完全没有自我的单纯技能,为回应利姆鲁的疑问而挪移了世界之声的部分权能,并且因为利姆鲁把众多情报都完全交给其管理后逐渐衍生出某种程度的自我。 在许多场合中会为了达成利姆鲁的期望而自行运作,连利姆鲁帮人命名时所消耗的魔素也在其管理之下。 在漫画单行本中的附录追加小说中,不但会精准的计算出能够自行回复而不会危害到自身存在的魔素最大消耗量,甚至还会挪移胃袋中的维鲁德拉魔素使用,在维鲁德拉拒绝提供魔素时还会主动出声搭话要求配合。 在文库版14卷中被世人称呼为“圣魔混世皇”利姆鲁。 利姆路 曾經因2名背叛,2名死亡,因此僅剩8名成員。 在天魔大戰中除了背叛的2名成員外全數死亡。

利姆路

這次帝國的侵略戰爭中「空戰飛行兵團」的指揮官,階級為少將。 指揮著百艘的飛空船,以及四萬人的船員,參與對矮人王國的進軍行動。 在攻擊戈畢爾所帶領的飛龍眾的同時,也以魔法支援蓋斯特所帶領的地面部隊。 原本是屬於帝國軍「魔法軍團」裡的魔法師,在軍團解散後轉調到了機甲軍團。

利姆路: 日本東京

雖然是無性,但是就是不被允許進入公共澡堂(男澡堂女澡堂都不能進),平時只能孤零零一個人在自己家的浴室裏洗澡。 服裝方面除了正裝,基本上穿的都是童裝或女裝(被迫穿上的)。 即使與對方一度敵對或是有所衝突,但現都能放下過去成為朋友與同伴,並把他們像對待同伴一樣重視。 生活隨性,又有點天然呆,起初甚至不知道自己所持有的“技能”而被“大賢者”吐槽。

利姆路

對於手槍這些充滿男兒情懷的東西,雖然知道在這個世界普及很危險,但就是喜歡,於是給自己和哥布塔裝備了一把。 希望自己可以讓他人感覺到威嚴與帥氣,但是國際上的演講都是以史萊姆的姿態,可以説是威嚴連毛都不剩。 即使變成了人形,也只會給人‘’適合可愛‘’的感覺。 稱號『蟲魔王』,蟲魔族的領袖,從被封印在異界的『滅界龍』伊瓦拉傑流出的魔素中所誕生的存在,賽斯與賽奇翁的父親。 原本是幻獸族,後來獲得知性並由『星王龍』維爾達納瓦賜名後變為蟲魔族之首。 異界三大派系的一角,曾與『妖魔王』菲德維是共鬥關係,但在維爾達納瓦消失後,賽拉努斯拒絕了菲德維的合作邀請而反目成仇。

利姆路: 惡魔

配音:高梨謙吾布爾蒙自由公會的冒險者,與愛蓮、基多三人一組戰鬥。 實為愛蓮的護衛,魔法士團的成員,用魔法戒指限制了力量,只有在愛蓮陷入真正危機才准發揮實力。 實際上是犯罪組織「奴隸商會」的協助者之一。

利姆路

在经过了数亿次的试行失败后,最后终于成功,并统合了技能‘异变者’,进化成了究极技能。 在小说第七卷,和日向对战时,自己观察日向的行动而习得‘未来攻击预测’。 在天使大军进攻米莉姆的领地假装被米莉姆杀死,以让米莉姆取得露西娅的信任,并隐于幕后。 最后成为“拯救世界的大魔王”被人们歌颂。 转世后成为史莱姆,获得两种特殊技能:分别是‘捕食者’(后进化为究极技能《暴食之王 别西卜》)和‘大贤者’(后进化为究极技能《智慧之王 拉斐尔》)。

利姆路: 魔王與龍的建國譚

配音:青山穰布爾蒙王國的大商人,是個黑白通吃的人物,經常遊走法律的灰色地帶,但從不會做確實違反法律的行為。 在某次行商的途中遭遇強大魔物襲擊時被利姆路救下,因此對利姆路相當敬仰。 因為被利姆路看中其管理金錢的能力,而後將其挖角到魔國聯邦擔任管理財政的職務。

利姆路

根據維爾格琳所知,能夠將究極技能改寫甚至使之進一步提升進化的“能力改變”原本應該是屬於星王龍的權能。 此外進化之後的解析效率也大幅提升,原本需要花費百年解析的無限牢獄在進化之後過了幾天就解析完成。 “八星魔王” 之“大地之怒”,“八星魔王”中只有他是有家室孩子的魔王,因為三個孩子不懂事還在家裏瞎胡鬧,於是就把他們送到“魔國聯邦”來鍛鍊了。

利姆路: 帝國皇帝近衛騎士團

雖然是精神生命體,力量卻強到足以自食其力創造物質體,順利取得肉身。 無論魔力、體內魔素量、物理力量、韌度,在各式各樣的生物中,他們是於各方面都實力非凡的頂尖種族。 龍種不會完全消滅,是真正意義上的「不滅」,即使心核被破壞,只要經過一段時間,便會於世界某處重生,但記憶和人格可能會因此產生變化。 自從創世神「星王龍」維爾達那瓦消失後,世界上只剩下三名龍種。 分別是大姊「白冰龍」維爾薩澤、二姊「灼熱龍」維爾格琳,和弟弟「暴風龍」維爾德拉。 一個普通的37歲上班族三上悟被隨機殺人魔殺死,而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史萊姆。

  • 雖然轉生成為了史萊姆,但是畢竟原本還是個男人,在女性面前經常都是維持史萊姆的樣子(容易被女性抱)。
  • 當時維爾格琳的預想總存在值大約是49,829,987。
  • 而进化所需的献祭,就用前来进犯的人类的生命。
  • 珍視同伴,與“魔國聯邦”的人民,絕不忽視國民內心。
  • 阿米特帝國軍的少將,北部都市總督,四甲機將之一。
  • 平时以任性、狡猾但为人温厚、宽容且性格天真被大家所认知,但对待敌人与为了同伴而下达的命令又很残酷,但在蹂躏了东之帝国近百万的士兵后,又将其尽可能复活,但施以不容背叛的诅咒。

由於變成人類模樣,能鍛鍊和學習各種技術,具備壓倒性的強大力量,賽奇翁的實力甚至能與「原初之黑」迪亞布羅匹敵。 在黑暗中恢復意識的他變成了一隻身處鳩拉大森林“封印洞窟”中的史萊姆,與暴風龍維魯德拉相遇成為了朋友。 後來維魯德拉賦予了他“利姆魯”這一名字,而利姆魯則將兩人的姓氏起名為“特恩佩斯特”。

利姆路: 部下和國民

因為原本只是個上班族,所以本身可以做的事情有限,許多時候都是靠“智慧之王”來構思並整理,而對外的事情中有一部分都只是虛張聲勢。 雖然利姆魯有着不錯的商業頭腦,對於經濟的發展,國際事態的基本走向是按照他自己的計劃來的,但是偏偏在這些事情上被他人與部下腦補,相當壯烈的被誤解了。 一些由“智慧之王”處理的術式,在他人看來就是利姆魯本人執行的(這是個天大的誤會啊)。 因為明白自己不是全知全能的,因此有些事情只能交付於擅長的部下(説白了就是甩手掌櫃)。 不過,在朋友中發生事情像壞人一樣的角色就會立刻甩鍋給別人,在想這些“陰險”的事情時候都會在甩鍋對象的名字後面加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