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11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與此同時,林千語的夫妻問題讓康子由不得不與前夫的老婆孟雨珊(王媛可 飾)一起解決林千語的家庭阻礙,三個女人就此成為好友,共同開創美好人生。 同時本劇也是本月陸劇的大黑馬,上線至今已經在豆瓣飆出9.1的高分,成為近期眾多陸劇之首。 本劇講述意氣風發的刑警安欣(張譯 飾)和魚販子高啟強(張頌文 飾)相識,而後隨著高啟強逐漸偏離正途,安欣意識到在京海事社會發展的背後隱藏著以高家兄弟為首的黑暗勢力,兩人就此分道揚鑣,並且展開長達20年的正邪較量。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劇情:意外捲入巨大漩渦的平凡少女沈漫寧(李墨之 飾),遇到了毒藥般強大的男人嚴星呈(樊治欣 飾),被迫開起「第二重人生」,從生死敵對到攜手步步驚心,最終完成使命的故事。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蟲圖騰劇情:本劇改編自狼七同名小說,講述蟲草堂名醫潘俊(張銘恩 飾)與同為蟲族五大家族後人相遇,得知祖上關於蟲族寶藏的線索,從此踏上尋找族人遺留寶物的旅程。 他們結伴而行,一路突破困難,眼看就要找到寶藏,卻碰上一群盜寶者,由此揭開二十年前爭奪寶藏的真相。 大家也從最初對財富的渴望,漸漸背負起守護國家寶藏的使命,與盜寶者展開重重較量,最後得以使蟲族寶藏重見天日。 劇情講述許紅豆(劉亦菲 飾)因為閨蜜陳南星癌症去世,而決定辭職帶著兩個人共同的夢想來到雲南療傷,並入住返鄉青年謝之遙(李現 飾)所開設的民宿「有風小院」。 在這邊遇到咖啡師林娜(胡冰卿 飾)、音樂家胡有魚(牛駿峰 飾)、網路作家周晴天(馬夢唯 飾)等人,大家齊聚雲苗村,開啟一段療癒之旅,在有風的地方整理好心情,重新出發。 近日她主演的民國懸疑劇《心宅獵人》正在熱播,而《一身孤注擲溫柔》是她第二部民國劇,攜手阮經天上演一段軍閥鬥爭中生離死別的虐戀。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一見傾心 第29集

廖希把彈頭給譚玹霖,特意提醒譚玹霖,或許當年的事情並非馬匪所為,昨晚的革命黨也可能不是革命黨。 廖希給譚玹霖提了醒之後便離開,譚玹霖只提醒廖希,別做讓他為難的事情就好。 譚玹霖因為廖希的提醒,更覺得當年的事情嚴重,可現在他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只能暫時放下。 徐光耀跟徐伯鈞匯報了刺客的事情,徐伯鈞很是不滿意,可也沒有辦法,因為徐光耀的性格就是如此。 蘇泓琛去煙館抽雪茄,正好見到了顧月霜,他特別的興奮,可沒想到顧月霜見的人竟是總董費安頓。 蘇泓琛正為顧月霜的出現好奇之時,譚玹霖出現了,他這才知道顧月霜是幫譚玹霖的忙,約見費安頓的,所以他馬上回去通知徐光耀。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本劇講述郡主「王儇」(章子怡 飾)與三皇子「子澹」(楊祐寧 飾)青梅竹馬、互生情愫,卻因預言「得之得天下」被捲入了朝堂鬥爭。 王儇成為父親的棋子,嫁給了出身寒門的豫章王「蕭綦」(周一圍 飾),逐漸被蕭綦守護天下子民的心願所感動。 兩人因王謝兩族爭權、太后陷害而歷經萬苦,然而在朝廷叛將謀反時,她拼死將年少時的摯愛子澹送出京,護他一生平安。 由爆紅全球的動畫《斗羅大陸》改編,講述唐門弟子「唐三」(肖戰 飾)帶著前世記憶穿越到名為「斗羅大陸」的世界;這裡的人族於6歲時就接受「武魂」覺醒,用以修煉體魄、投身戰鬥。 唐三與少女「小舞」(吳宣儀 飾)相遇後,開啟了他的魂師修煉之路,並萌生了在斗羅大陸振興前世唐門的夢想。 《慶餘年》講述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閑」(張若昀 飾),在京中各大勢力之間遊走,以探查自己屢遭刺殺的原因。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一見傾心線上看 – 第1集

《你好神槍手》改編自蓮沐初光的同名小說,是首部以「射擊」為題材的網路劇。 近期有許多熱播陸劇的人氣演員胡一天攜手《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出演這部熱血競技青春甜寵劇。 劇情講述話劇演員阮念初(余玥 飾)和雙商顏值俱佳的冷酷男厲騰(曹佑寧 飾)意外相遇,厲騰在危機之中救阮念初於水火,兩人彼此心生好感,但生活軌跡不同,二人一別兩寬。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劇情講述24歲的網絡信息監察員陳美如(卜冠今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飾)性格孤僻古怪,在她生日那天,她被一個穿著古巴比倫服裝並自稱王子的男人纏住。 她被迫拾回不堪的少女記憶,英俊非凡、獨愛自己的混血王子,傾國傾城、呼風喚雨的情敵公主,還有王子的摯友、富可敵國的頂級富豪,全都是她12歲時在日記中編造出的人物。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徐光耀猜測譚玹霖並無魚死網破之心,要不然他大可以通電全國,宣布自己佔領上海便是。 可如今他既想得到父親的承認,就說明他並不想公然和督軍府對立,綁走婉卿,無非就是想要個台階下。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沐婉卿去拿自己修好的平安扣,正好被譚桑榆看到了,譚桑榆想接近裴紹鈞,所以找沐婉卿幫忙。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

原本活不過三集的女配角,為了活命開始改寫劇本,在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韓爍(丁禹兮 飾)和人設外貌滿分的花垣城司學裴恆(盛英豪 飾)之間,最終學會愛與成長。 《他在逆光中告白》是一部都市懸疑愛情甜爽劇,改編自弱水千流小說《半吟》,講述高雙商(智商+情商)外加高武力值的高冷型男和古靈精怪的話劇演員相別五年後再度重逢的愛情故事。 聽說你喜歡我劇情:改編自吉祥夜同名人氣小說,由王楚然飾演的阮流箏離家七年後回到了自己生長的城市,成為北雅醫院神經外科的一名進修醫生。 為了能留下,她將全部的精力投入工作中,尷尬的是北雅最優秀的神外醫生竟然是她的前夫寧至謙(彭冠英 飾),而他卻主動做阮流箏的導師,只為彌補過去婚姻對她的傷害。 打開生活的正確方式劇情:黃渤和梅婷兩位實力派演員出演,劇中黃渤飾演一名正面臨中年危機的銷售部經理邊亮,在四十二歲的這年生活中出現許多的變數。 除了原本乖巧的兒子突然變得有些叛逆,自己的事業也深陷瓶頸,他突然發現自己累積了四十多年的生活方式似乎全部都錯了,於是只能一邊迷惘著一邊前進,尋找所謂打開生活的正確方式。

  • 長歌為大局甘願淪為戰俘被押往草原,而阿史那隼為救長歌不惜與大可汗為敵。
  • 沐婉卿一早醒來,想起昨晚吻譚玹霖的事情,心裡很是甜蜜,她開心地去問譚玹霖情況,可沒想到譚玹霖卻陰陽怪氣地,讓她很是生氣。
  • 譚桑榆追到了酒店,得知裴紹鈞上了樓,於是也追了上去,結果差點在混戰中被誤傷。
  • 譚玹霖聲稱,自己跟譚家軍的感情非同一般,他會妥善處理,把徐光耀給打發了。
  • 徐光耀說明,譚玹霖攻上海已經捅了大婁子,交出兵權是他必須要做的妥協,譚玹霖於是提出讓徐光耀留在上海當督辦,成為他的人質。
  • 簡介:故事講述了譚家軍少帥譚玹霖(陳星旭 飾)與上海第一千金沐婉卿(張婧儀 飾)意外結識,在多事之秋的上海灘,兩人從開始的斗智斗勇到結盟逆襲再到心動相愛,歷經重重磨難,命運深深地糾葛在一起,最終收獲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沐婉卿細緻地講日記本放入箱子中,重拾笑容撫摸著泛黃的照片,裡面有她的家人。 可是當她看到另一張照片上被劃掉臉的女人時,笑容頓時僵住,眼中滿是厭惡。 管家找到崔連鳳,表示自己本想派車去碼頭迎接沐婉卿,可無奈沒有車。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早在之前,母親便叮囑過婉卿,如若在沐家過得不如意,便可以變賣自己的嫁妝,自立門戶。 回上海的渡輪上,婉卿被玻璃杯碎掉的聲音驚擾,扭頭一看,一個男人正摟著一個女人的腰肢。 這個男人正是譚家軍少帥譚玹霖,而女人便是譚玹霖機要秘書徐曼。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浪漫醫生金師傅2

《叛逆者》由畀愚小說改編,是一部諜戰大劇,原著小說還拿過人民文學獎一等獎,所以傳出要影視化就備受期待,其故事跌宕起伏、視角犀利、人物鮮明,近年有不少熱門劇都是此類型,像是胡歌演的《偽裝者》。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恨君不似江樓月》是雙男主民國劇,改編自同名網遊小說,其實這是個耽美文呢! 講述暴力警察江月樓與良善醫生陳餘之,在亂世中彼此救贖、相互扶持成長的故事。 《流光之城》是一部民國愛情劇,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一段跨越二十年之久的愛恨情仇,結合民國、姐弟、師生等元素,還有復仇與鬥志鬥狠,會是一部精彩的爽劇。 劉以豪和古力娜扎主演的《十二譚》是一部民國玄幻劇,該編自尼羅的小說,他就是《無心法師》系列的作者,故事講述了一段跨越兩千年的追妹史,三個不打不相識的大冤家展開一段啼笑皆非的捉妖故事。 《人生若如初見》講述在甲午戰爭失利後,有志青年胸懷國家憤而崛起,萬種思潮裏挾著夢想的故事。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不過婉卿也注意到了,布防圖上標記有駐軍人數,還有一些箭頭,猜測是進攻方向。 徐光耀大吃一驚,本想做出反應,可人群突然聚集,擋住了他的去路。 面對眾人的嘲諷,譚玹霖依舊鎮定自若,當眾宣布自己已經接管了上海司令部。 譚玹霖讓徐伯鈞做出選擇,要么安安穩穩地做聯軍總司令,把上海讓出來,要么自己就想革命軍投誠,大家一起再上一次戰場。 譚玹霖仰天大笑,表示自己已經佔領了所有公路、鐵路、碼頭,他們今日插翅難飛。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譚家軍十年前被取消了番號,譚玹霖帶著一支無家 可歸的軍隊到處流浪。

一見傾心電視劇線上看: 上海社會檔案 HD中字 02/11 01:40:07

晉陽督軍蘇景山之子蘇泓琛、平城督軍裴勳之子裴紹鈞已出現,便引起了騷亂。 進到宴會廳,譚桑瑜便走上前去,遞給裴紹鈞一張字條,表示自己要追求他。 蘇泓琛無意撞到顧月霜,正想破口大罵,可看清對方面容後,心頓時慌亂起來,四周的空氣都變得曖昧異常。 趁四下無人,婉卿打開譚玹霖的箱子,在裡面發現了上海的布防圖,不知譚玹霖到底是何許人也。 相擁而舞之時,婉卿趁機告知徐光耀,自己在箱子裡發現了一張布防圖。 布防圖上有等高線地形圖,還有上海周邊的軍事標識,並且連橋樑、道路的寬窄都記錄得很詳細,很明顯是一張軍用地圖。

  • 沐致遠相信了沐婉卿的解釋,沐婉卿便跟沐致遠提給母親下葬的事情,要求沐致遠把母親的陪嫁給她,好讓她可以自食其力。
  • 因緣際會之下,沐婉卿和上海城防長官譚玹霖(陳星旭 飾)以及越城司令的獨子徐光耀(林彥俊 飾)結下深厚緣分,三人之間展開了一場複雜糾葛的愛情。
  • 《慶餘年2》發生在北齊上京,南慶駐北齊諜報首領「言冰雲」(肖戰 飾)被抓獲,慶帝與陳萍萍同意以被關在監察院大牢多年的前北魏諜報首領肖恩交換,並派范閑親率南慶使團擔此重任。
  • 然而她還有另一目的:出身江南的姚子衿曾在兒時偶遇隨永樂帝暗訪農家的皇太孫——「朱瞻基」(許凱 飾),對他一見鍾情!
  • 劇情背景設定在1926年,沐婉卿(張婧儀 飾)的父母因她哥哥過世而感情決裂,家庭破碎的她旅居日本,十年後因母親過世而回國投靠父親,但實際上是為了查明兄長之死的真相。
  • 徐光耀和沐婉卿都開心沐婉卿當秘書的事情,正準備吃了早飯出門時,才知道秘書人選已經換成沐婉婷了。
  • 布防圖上有等高線地形圖,還有上海周邊的軍事標識,並且連橋樑、道路的寬窄都記錄得很詳細,很明顯是一張軍用地圖。